惊鸿盖bei

我们还有回忆,不是吗?

我和我的小姐妹

00.

和自己的小姐妹一起磕cp真是太好了

01.

半年前,樱柠兴冲冲地找到我:“沈沈我跟你说,我看完《黑凤凰》回来了,我的天ec是什么神仙cp……”

我:“嗯嗯好好,还有吗?”

樱柠:“你不想磕吗?”

我:“我现在想专心搞ggad”

尴尬的沉默……

02.

我,沈晋弘,就是死,被ggad的刀淹死,也绝不搞ec!什么热cp,都是虚的!

03.

后来,我把叉男系列补齐了,开始震惊:ec和狼队是什么神仙cp啊😭

真香,对不对?

“樱柠,我现在觉得ec好好。”

“……我叫过你磕的!”

04.

“你知道狼队吗?”

“谁和谁?”

“金刚狼和镭射眼”

“……镭射眼……不是跟他哥吗?”

艹,你竟然磕夏家骨科……

05.

在我不懈的努力下,她被我安利成了狼队粉

我:“他妈的官方竟然是队狼”

樱柠:“啊?不会吧?”

后来,我俩有些小矛盾,她一气之下吼了一句话:

“我去磕队狼啦!”

我:???关我屁事?

06.

我:“你知道万磁王fēi吗?”

樱柠:“知道啊,不就是老万用头盔夹住脑阔然后……”

我:“你他妈到底是不是ec粉,我的意思是Magento queen!”

樱柠:“你吼那么大声做什么嘛!”

07.

某天上英语课,做课堂作业本

老师读题:“What is Erik's……”

我和樱柠相视一笑(• ̀ω•́ )✧

下课后

樱柠:“你找到查查的名字了吗?”

我:“冇”

08.

总之,和小姐妹一起磕cp,还是不错的(。•ᴗ-)_

评论(1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