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鸿盖bei

我们还有回忆,不是吗?

【德哈 /虫绿】论离家出走到闺蜜家是否可行

终于!我俩本命! 

交党费,德哈真的白嫖好几年了 

话说我真的超喜欢Potter这个称鸭(*/ω\*) 

———— 

  在听到门铃声以后,睡眼朦胧的Potter几乎是靠着自己超乎常人的毅力去开门的。 

  “哈——谁呀。”在看清楚来人后,Potter瞬间清醒——和他同名不同姓的某少爷,正笑眼盈盈地看着他。“砰!”!门猛的被关上。 

  “Harry Potter!开门啊!”门外的Harry开始锤门。 

  “操你妈我才不要!Harry Osborn!”门内的Harry用背抵住门,爆了粗口,大有宁死不屈的架势,“臭弟弟你肯定又是和你对象吵架了跑过来!” 

对,上次他约自己去喝下午茶,也是听他骂大猪蹄子的,自己也一起骂了半天。可是他对象一出现他俩就腻腻歪歪的——淦,我和你骂完大猪蹄子才发现你也是个大猪蹄子。 

  呵,塑料闺蜜情。 

 

  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Potter还是让他进来了。 

  “哇题谢谢你了,要不是你收留我……” 

  Potter做了一个“停”的手势,“打住,你这套话我听惯了,我也没有心思去了解你和你家Peter到底闹了什么矛盾。现在,自己待着。待够滚。” 

  “对了,你家Malfoy呢?”Harry揽住Potter的肩,靠在他耳边轻低语,“不会在外边有狗了吧?” 

  大家都是成年人,自然知道这个“狗”是什么意思。 

  “胡说!这厮出差去了。你家那位才外面有狗了。”Potter打掉Harry揽上来的手。 

  谁知道,这Harry听到这话就像是霜打的茄子,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,让Potter也傻了——不会真的外面有狗了吧? 

  “呃……好吧,你在这待着吧。” 

  “我就知道破特宝宝最好了!”Harry秒变脸,把Potter抱住亲亲蹭蹭 

  “你怎么也来这一套?!” 

  “因为你吃这一套。” 

   

  中午,俩人点了披萨的外卖。现在这俩正窝在沙发里边吃披萨边看《杀死汝爱》。 

 “我居然不知道你喜欢看这种片子……”看到一半突然就有了颜色,Harry开始感叹,“孩子长大了……” 

  “够了啊,比不上你们白日宣淫。”Potter认真的啃着披萨,“话说我早长大了,你也不是我爸。” 

  “唉,儿大不由爹啊。” 

  “你可以圆润的走了。” 

   

  半夜,出于善心,Potter让他上床和自己挤在一起睡。 

  Draco回来,悄悄地走到对象房间,给了Potter一个吻,轻声说:“我回来了。” 

  他想钻进被窝,却发现还有个人。 

  “Harry Potter你就这么饥渴难耐吗?!” 

  床上两人是懵圈的。 

  随后Potter微微一笑:“Draco Malfoy,我在你眼里就那么饥渴难耐吗?” 

   

  客厅,两个Harry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跪着的Draco。 

  Draco看看这个,有看看那个,低下头:“媳妇我错了。” 

  Harry突然就笑了,他捅捅Potter;“哪个人经常强调自己是上面那个的?” 

  正在三人相对无言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 

  Potter去开门,发现门外是气喘吁吁的Peter,不等人说一句,他就开口:“对你家Harry在我这,赶紧带走。” 

  “Harry你听我解释,Gewn真的只是我同事啊!” 

  “行吧。”Harry双手抱胸,看了看还跪着的Draco,“先回家,别想那么美,我只不过不想打扰人家家事。” 

——end—— 

小番外: 

  “多事精终于走了。”Potter关上门,有的后怕地说。 

  Draco从后面抱住他:“那现在是不是应该证明一下谁是上面那个了?” 

——真的end了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